02  

 

整個標題跟圖片不符合啊xDDDDDDDDDDDDDDDDDD

 

 

 

又是一個新坑啊!!!!!

目前剛開啟十代傳奇的坑,為了不落後大家太多,我要衝了!!!

 

 

主辦:少爺/協辦:山村

 

 

 

是說......關卡任務(一)只有回答問題呢!真是對我這種製圖新手的超大福利呢(擦淚

那麼就把問題送上來吧!(鼻孔噴氣

 

 

 

 

1.你的姓名是?

 

 

星空。

為什麼要取如此廣泛且常被人家使用的名稱呢?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遭毆

只要遇到需要取名字的地方,腦中就會自動浮出星空這兩個字,

所以......就是這樣(汗

 

 

 

2.你的創作風格是?

 

 

目前應該沒有吧(歪頭

不過應該會以輕鬆溫馨的方向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3.個人是否有地雷區?

 

 

白目退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 

 

 

4.玩模擬市民3的資歷

 

 

最近剛滿八個月,這八個月只是一直玩家庭,

然後......一直重複這樣(翻滾

最近想要努力練習捏人還有製圖,兩者都弱到爆啊啊啊啊(嘶吼

還有動作盒......感覺好麻煩哦(搔頭

 

 

 

 

5.請用一句話來形容這個遊戲!

 

 

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這算兩句吧(抖

 

 

 

 

6.支持你繼續玩下去的動力是?

 

 

最近TSR開放免費下載物件!!!整個心花怒放超開醺的~~~~~~~~

剛開始進行圖文創作,充滿幹勁與動力啊啊啊啊啊啊啊(噴火

 

 

 

 

7.哪些活動類型比較有興趣參加?

 

 

AL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管是殺人放火還是養兒育女的通通都ok!

有活動就參加哈哈哈!前提是不要太難(汗

 

 

 

 

8.那......要不考慮一下當主辦?!

 

 

......成長之後應該會考慮吧?

 

 

 

 

9.請介紹派出來參加活動的人物,並附上照片!

 

 

 

01  

 

 

嘿沒錯就是你!目前十代傳奇的始祖-律森。

原因很簡單......因為捏出來的人目前只有他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抓頭髮

所以就麻煩你了!律森!(拍肩

 

 

 

 

10.對耶誕節的想法?

 

 

禮物卡片蛋糕禮物卡片蛋糕禮物卡片蛋糕(無限循環

不過自從讀了男校之後,三樣東西從此消失(倒地

 

 

 

 

11.那麼今年耶誕節有什麼計畫嗎?

 

 

洗洗睡。

 

 

 

 

12.最後有什麼話要補充的?

 

 

各位請多多指教!

希望能認識更多喜歡模擬市民的朋友~~~

也預祝各位耶誕節快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關結束!我們第二關見囉~~~~~~~(揮手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星空 的頭像
星空

星空の窩

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開喜
  • 我的注目點是男校XDDDDDDDDDDDDDDDDD
    天哪好萌(勿)(對不起來亂)
  • 嗨嗨開喜你好哦~~~


    男校嗎?!今年不小心(欸)考上了普通高中囧
    全男生讓我有點不太習慣xDDDDD


    狠高興認識你哦(握

    星空 於 2013/12/01 19:22 回覆

  • meng少爺
  • 怎麼辦~害我跟開喜一樣注意錯重點~~
    校園后宮傳~(去死啦!!!!)
    立馬召開選妃大會~(打趴!)

    謝謝星空的參加~~~
    下一關要加油喔~撥撥
  • 重點都是男校就對了xDDDDD
    人家都說高中是彩色的,我感覺我的是黑白的(倒地
    也沒那麼慘啦哈哈!認識很多男生朋友也很好(拇指


    看了一些大家的第二關,每個都好有故事性天啊!
    加油了加油!謝謝少爺的來訪哦哦哦(灑花

    星空 於 2013/12/01 21:13 回覆

  • 山村
  • 星空兒~~~~不好意思(熊抱)
    這麼久才來跟你拉咧喔~
    因為年底工作特忙的啦!
    本來還有時間混水摸魚回訪的...最近都不行了(搖頭)
    嘛!恭喜你順利過第二關啦!!!
    儘管律森的化妝技術如此畢卡索(喂~不要亂用!)史先森還是上鉤惹~
    嗯~其實這樣畫起來很挺像7、80年代的華麗搖滾XDD(華麗搖滾LOVE)
    總之 始祖通常都是拿來整的~我了解(拍肩)
    活動加油~順便也期待你加的傳奇喔~~
  • 嗨嗨山村(撲倒
    哈哈沒關係啦!工作要加油呢(遞手帕
    嘛嘛要開始煩惱第三關了呢,
    畢竟在復活節告白這個......有點困難(炸飛
    律森真的是超會化妝的(欸你
    傳奇已經玩到第二代了~現在只差修圖了呢,不過......
    要先把活動的進度趕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翻滾
    感謝來訪哦哦哦哦(灑花

    星空 於 2013/12/10 21:50 回覆